【盾铁】论魔法与助攻之间的关系性

片段灭文法。
AA世界观,但时间线错乱。
其实这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非 常 狗 血。


上一棒 @+Shertin+ 

下一棒 @林清远.小星星 

=

=

马猴烧酒AB近日听闻不可思议人又跨纬度四处找人拍电影去了,好像还把自己拍成了英雄。


她想,这不行,问题很大,要慌。明明我们的设定这么相像,凭什么你就可以到处刷存在感。所以她决定也要装扮一个超英使之成为超英界的爱抖露!


不可思议人那家伙选择了猎鹰,那她应该选谁呢?

最起码得有魔法少女的潜质——吧。

欸,猎鹰附近好像有这么一号人啊。

=


红骷髅又出来搞事了,复仇者大厦又被拆了。


托尼躺在床上,看着又要重新装修的大厦,抬起手遮住双眼,叹气。


不不不,他当然不是为战损叹气,他才不在乎这些呢。


只是想起今天队长揽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粗重的喘息,面露疲惫却依然坚定的神色..心跳就开始错乱。


再次叹气,托尼无奈地翻了个身,睡意在此时慢慢侵袭了他。他迷迷糊糊地想到,明明自己是个前瞻的科学家,却在感情上畏缩,这实在不符人设呢。


梦中,他见到了一位穿着粉白连衣裙的少女,周遭是无尽的黑。他只看到少女红唇轻启,却听不清说的什么。


然后,他就醒了。


一睁眼,还是原来的样子,也没有旁人。托尼想,果然时累出幻觉了啊,毕竟不是队长,天天打架都不带虚的。


=


之后过了几天,托尼再也没梦到那个女孩。他也逐渐忘却。


当复仇者们正在例行进行锻炼时,接到了躲在办公间想要继续修复阿森纳的托尼发来的警报。托尼告诉他们亥伯龙又被救了,此刻正和至高中队的人四处搞破坏。


复仇者们停下了手中的事,队长朝托尼点点头,托尼微微扬眉,大声喊道:“Avengers Assemble!”

=


托尼打了个响指,示意套上马克50。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就在马克50即将装备完成时,突然爆发出一阵耀眼的白光,他那酷炫的金红配色,散发着金属的冷峻的盔甲,变成了一件金红配色,手臂处是蕾丝泡泡袖的上衣和一条金红配色,只到大腿三分之一位置,还带金色腿环的南瓜裤!他的腿部装甲甚至变成了金红相间的裤袜。


托尼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脸呆滞,仿佛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不应该在这里的最佳颜艺。


他僵硬地偏了偏头,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掌心炮变成了魔法杖——虽然只有一根。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因为这个魔法棒散发着白蓝白蓝的炽热光芒,没错,自带特效,厉害不。


托尼张开嘴,虚弱地唤了声:“贾维斯,镜子。”

贾维斯尽责地给他的主人摆上镜子,顺便‘诚恳’的说了句:“您现在真是...魅力非凡。”


托尼盯着镜中那个 身穿女装,本来深褐色的短发突然变成齐肩长发,锐利的眼睛被拉大,反倒多了几分楚楚可怜的干净容貌,脑海中划过一丝不太美妙的想法。


我 的 胡 子 呢 ?!天——


他缓慢地挪动自己还空闲着的手到裤子中间——好吧,性别没变。


托尼长叹,等等,魔法兄贵并不比魔法少女好到哪里去好吗。


明明感觉更变/态了呢。


托尼遏制住自己想尖叫的心,估摸复仇者早已集结好,他现在这个样子,该怎么出去?


他尝试了很多次脱下来,然并卵。

=


史蒂夫有些疑惑今天托尼为何格外拖拉,他不得不先让激动难耐的浩克和充满探究精神的两位特工加一位担心偶像的猎鹰赶赴现场,而他此时,正站在托尼的门前。


“贾维斯,请问你能开门吗?”


“当然,我的荣幸,队长。”

门在缓缓开启,门后传来托尼气急败坏的叫声,“贾,你又出卖我!”


史蒂夫进入房间时,并没有看到托尼,他蹙眉,“托尼,别藏了,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而且至高中队那些人还在外面捣乱呢——”


一片寂静。


史蒂夫有些不安。


他最终在一堆垒得高高的零件中间找到了蜷缩成一团,双眼迷茫的托尼。


呃,应该是托尼吧。虽然这个托尼长的跟平常不大一样。


史蒂夫不得不承认他的心尖颤动一下。


当他暗恋许久的人在他面前近乎于柔弱的姿态,他心底的保护欲和..占有欲突然膨胀。


史蒂夫下意识站直了身板,用挺拔的军姿代替自己风起云涌的内心波动。


“托尼?你..这是魔法的原因吗?还是阴谋集团?”

托尼抬头,“应该是魔法吧..”


史蒂夫被托尼现在自带八百层柔光滤镜的脸惊的呆滞了一下,托尼轻笑,打趣道:“你不会是被我的美貌惊呆了吧?队长~”

史蒂夫好笑的摇摇头,好吧,魔法。


“那托尼,你现在想跟我一起去浩克他们那吗?”


托尼犹豫,现在这个样子....真的 很 变 态 啊。


全息屏幕里突然传来鹰眼欢呼的声音,“伟大的鹰眼侠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黑寡妇冷静地声音传来,“不用了,队长,我们已经搞定了他们。”

万岁。托尼想。

=


复仇者全体回来时,托尼在史蒂夫鼓励的眼神下,走到全体复仇者面前,说明自己变成魔法兄贵的经过,以及可能的原因。


淡定,托尼,毕竟你用这个换来了和史蒂夫第一次牵手,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史蒂夫看着神游天外的托尼,掌心似乎还遗留着微热的触感,托尼的手即使可能现在被魔法改造过,也依旧是布满了常年握器械的茧子,粗糙,却令人格外心动。

众人并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


托尼很惆怅,天知道这不能脱的裤子他该怎么上厕所。


然后他发现魔法的加持下他根本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真棒。托尼想。


天天顶着这柔光滤镜下的脸,托尼觉得看久了貌似..还挺好看的。


果然我是最美的。


史蒂夫最近天天找他,美名其曰,心理疏导。


托尼表示,我需要疏导,我浑身难受,我必须要得到史蒂夫的疏导才能好转,不然我就变态了哦。


很多时候,其实都是史蒂夫在拉家常,而托尼盯着史蒂夫的脸和身材,然后附和的点点头。


史蒂夫真好看啊,可惜不是我的。


托尼有些郁闷,史蒂夫天天往他这晃的后果,就是他蠢蠢欲动的心又开始了。但他却不敢开口。


史蒂夫那么优秀,自己这个一团糟的人怎么配的上他。

=


悠闲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至高中队消停了一阵子,又再次逃出了监狱。


托尼在史蒂夫声情并茂的演说中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好吧好吧,他会去的。

变成了魔法兄贵并没有让他损伤多少战斗力,除了有些不习惯。


战斗正酣时,托尼被左右夹击,有些狼狈的躲避开来,却迎面碰上了热视线。


嘶——真痛啊。托尼看着这个贯穿了自己胸口的热视线,整个人从空中坠下。


史蒂夫看到托尼受伤,心里怒火滔天,战斗力翻倍,配合着队友把至高中队那些人再次捆成了粽子,顺便还很不美国队长的踹了几脚泄愤。


他跑向托尼,托尼双眼禁闭,唇色苍白,胸口被鲜血浸染。


他慌乱的抱起他往大厦赶去,黑寡妇示意他赶紧上车。


车上史蒂夫非常懊悔,他就不该让托尼出去战斗的,这都是他的错。


他摩挲着托尼苍白的脸颊,喃喃:“我还没对你告白呢,托尼。”

就在此时,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托尼的容貌,衣服都逐渐变回了原样,胸口的穿透伤口也不翼而飞,整个人面色红润。


托尼睁开眼,“呃,我好像听到有人对我告白?”


鹰眼高声尖叫,“没错!哇哦!猎鹰!看到偶像被告白的心情怎么样?”


史蒂夫和黑寡妇不约而同地撇了一眼鹰眼,然后他低头凝视着托尼,“对。是我,托尼。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托尼挣扎起身,突然有种想大声哭泣的冲动,那是喜极而泣。


没有什么事情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美好了吧。


他狠狠地抱住了史蒂夫,用鼻音轻轻地嗯了一声。


史蒂夫慢慢地露出笑容,同样环抱住了托尼。


托尼这么优秀,他这个时代遗孤又怎么配得上他。


所幸托尼同样喜爱着他。
 


关于魔法缘何又消失了,复仇者们还是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来,但得票最多的是爱情魔法——就像睡美人那种。


对此,托尼嗤之以鼻。


而在另一个纬度,魔法少女AB满意地点点头,不愧是她精挑细选出来的演员,这次的影片应该比不可思议人那家伙拍的要好吧,哼。


评论(3)
热度(78)
© 小鳥的點心|Powered by LOFTER